为你唱三百夜情歌

【陆景和x我】冷战

随手摸鱼的甜饼小段子


  跟陆景和吵架要遵循三不原则,即不接茬、不给靠、不看他,不然一定会在他那套已经修炼到炉火纯青的撒娇耍无赖大法之下溃不成军——先是借着体型上的差距把我整个人牢牢抱进怀里,然后用那种又娇气又委屈的眼神盯着我看,鸢紫色的眼眸里努力挤出来的那点水意是加分项,嗓音压的跟缓慢摩挲在腰间的手掌一样黏糊,温热的呼吸和那一声九曲十八弯的“姐姐”一起落在鼓膜上,不用等到他再说后面的话,我心里的气就已经散了大半。意志不坚定的结果就是一次又一次被陆景和糊弄过去,到最后满脑子都是算了算了下一次再教育他。

 

  所以在我某天发现陆景和居然胆子大到敢用熬夜加班去掩饰他其实是由于胃病而住院的事实时,我毅然决然选择了跟他冷战。跟陆景和成功冷战的第一要义是不能看他的眼睛,因为被剥夺了说话和贴贴资格的小陆只有靠眼睛为自己搏得一条出路。当然我们的情侣关系也没有到那种濒临破碎的地步,所以尽管我在跟陆景和冷战,我们依旧和和气气地坐在一张桌子上吃饭,然后晚上躺在一张床上睡觉。

 

  我游刃有余,陆景和唯唯诺诺——毕竟谁做错事谁心虚。

 

  为了向陆景和表明他不认错我不让步的坚定态度,就算没有睡前运动也要贴到他怀里腻乎一会儿的我忍痛告别陆景和枕起来和摸起来都很舒服的胸肌,转过身去留给他一个自认为相当孤傲决绝的背影。身后传来窸窣声响,我能感觉到陆景和先是盯着我的后脑勺看了一会,然后慢吞吞地转身躺平。动作慢到就像在说:“姐姐,你再不转身就真的抱不到我了。”

 

  不抱,什么时候长记性什么时候抱。我勉强抵制住诱惑,咬着牙冷哼一声。

 

  保持一个睡姿不动是很累的,夜里我迷迷糊糊地翻身,还没完全换成仰躺的姿势,陆景和就贴了上来,长手长脚压住我的,然后咬着我的嘴唇亲了一口,声音委委屈屈的像是要哭:“姐姐,你终于愿意理我了。”

 

  我原本还想高贵冷艳地告诉他我只是换个睡姿,但感受到陆景和讨好一般落在我颈侧的轻蹭,话到嘴边还是变成了:“你胃还难受吗?”

 

  陆景和急忙表忠心:“早就不难受了。”表完忠心依旧有点委屈,抓过我的手说,“就是姐姐这两天不怎么跟我讲话,导致我吃什么都跟嚼蜡似的,一点胃口也没有,都饿瘦了,不信你摸摸。”

 

  我被手心落点的灼热温度烫到,顿时惊醒过来,脸也跟着烧起来,结结巴巴地跟他讲:“陆、陆景和,你有点常识好不好?你让我摸的这是胃吗?”

 

  如愿以偿的小狼终于露出了他的獠牙,一个翻身压上来,咬着我的耳垂撒娇:“可是确实饿瘦了嘛,只有姐姐才能喂饱它。”

 

  这一次我终于记得要跟他讲最重要的一句话:“下次我就没那么好糊弄了!你长点教训!”

 

  “嗯嗯嗯。”

 

  ……真敷衍,估计还是没听进去。算了,下次再说吧。

 

END.

评论(89)
热度(9393)
  1. 共4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顾沉歌 | Powered by LOFTER